[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在坎特拉大陆之上,除了遍地可见的怪物和古代遗迹外,还有着深埋于地下的许多未知世界。它们中的很多原本是坟墓、矿洞或者是一些移居地下的文明,但是在灰色世纪之后却都变成了盗贼、邪教、甚至是怪物和魔王们的藏身之所。这些隐藏和被封印在阴暗处的邪恶正是大陆上一切黑暗的源头,不仅如此,除了怪兽和死灵,地下城有着更多的理由吸引着大陆上的正义之士和强者们——每一座地城都有可能是强盗们埋藏宝物的居所,也或许是古代富饶皇城的遗址,既是都不是,魔王们珍藏的传说装备和上古卷轴也足以打动很多人心。

虽然在人类、兽人和月精灵的部分城镇附近都有着不同的地下城,在整个坎特拉大陆也有不下10座的未知地城,然而事实上,这已不再是真相。当年魔神西里普斯为了能方便的在大陆间穿梭,将人类、兽人和月精灵领域的三座地下城分别用诡异的空间魔法贯通,为了防止其他人发现这些通道的秘密,他在这魔法之上又施展了更多的诡异法术,其中之一就是虹魔幻术。

借着人类、兽人和月精灵各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影响,地城中同样的怪物却在三个种族的眼中显现出不同的姿态,以蜘蛛女皇为例,兽人眼中她是贪酒的女魔头,人类却以为她是一个想要变成人类的可怜怪物,而月精灵则确认她是昔日魔王的左右手,并且三个原本同体的妖怪,更是使用出了三种完全不同地属性魔法。借助着这样的幻术,三*三座宛如连接通道的地城的秘密一直不为人所知,即使你正在和其他种族冒险家一起攻击同一个怪物你们也无法察觉到对方的存在,直到一个经历丰富游遍大陆的老矮人看见这些才道破了其中的奥秘。
虽然随着魔王的消失这九座地城已经丧失了互相之间穿梭的能力,但它们有着一个共同点——不欢迎新来的旅人,如果你要进入一个地下城,那么请你先衡量一下入口四周的怪物的等级再确认自己是否有闯关的能力。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