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霸王大陆
=>>新手指南=>>背景故事


故事背景


      大型3D骑战网游《Archlord》,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和运营商NHN历时3年,花费千万美元精心打造,在韩国公开测试后不到三周已有百万用户登录。现由国内最大的网游运营商盛大网络代理,并已宣布免费运营。《Archlord》以精彩的骑战为主要特色,真实再现宏伟的骑士军团作战,把在坐骑上叱咤风云纵横天下的美妙感受发挥得淋漓尽致。最震撼华丽的游戏画面和音乐,博览众长、中西合璧的游戏系统,独具个性的种族和职业设定,都使这款大作成为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网游。

      《Archlord》跟别的游戏比较起来,最特别而且我们最想标榜的特点就是玩家有一个终极目标,也就是成为Archload。一个服务器只能有一个Archload, 玩家必须收集5个才能成为Archlord,而成为Archload的玩家将拥有绝对的权利,他可以改变天气,修改其他玩家的属性, 操纵怪物, 还可以向其他玩家征取税金,这就是Archlord冒险系统。

      《Archlord》使用的3D引擎是英国CRITERION的Randerware Graphics Engine, 利用它的强大功能,提供了最华丽的游戏画面给玩家。除了游戏画面之外,Archlord的背景音乐是由伦敦交响乐团所演奏的,背景音乐超过30首,玩家不仅可以在视觉上得到满足,听觉部分对玩家也成为了一种享受。


何谓ArchLord

绝对统治者支配世界所有..

NHN野心作品,目前制作中的超大型Full 3D MMORPG -《ArchLord》,是把“最高”、“头目”之意的“Arch”和“统治者”、“王”之意的“Lord”的合成单词,表示最高君主,即绝对统治者。

数百年神秘精灵的呼吸蔓延在大陆,各方种族对立与共存历史的古代大陆-坎特拉…

这里埋葬着古今被水、火、空气、大地、魔法等5个精灵力量凝聚的叫“Akon”的神秘遗物。按照坎特拉传说,收集5个“Akon”必将成为统领全世界君主的绝对统治者“ArchLord”。

坎特拉各种族英雄们为了成为绝对统治者历历代代反复着种族联合及背叛,可惜伟大的历史英雄们终究没能凑齐Akon,5个Akon也散落到大陆四面八方,渐渐从人们的记忆中淡却,英雄们的史诗却记录在了历史簿上。

时至过了几个世纪的今日,传说中英雄的传奇事迹与“Akon”的神秘气息重又弥漫着坎特拉大陆。新一代年轻英雄们纷纷涌入跃跃欲试,他们被传奇般的绝对统治者而燃烧着欲望。

冒险漫长而艰辛。聚集同僚储备势力吧,英雄们!借助精灵之力,召唤故人英雄,集聚大陆隐藏着的神秘力量吧!

NHN韩国的状况
  
根据资料显示,NHN公司在韩国股票市场是最高价的游戏股,每股约有13万4千韩元,另一个高价股公司为《天堂》、《天堂2》的研发与发行商NC SOFT,它的股价为6万5千韩元,不过发行股数可比NHN多,故NC SOFT是韩国游戏公司市值最高的,NHN是第二名。其余的韩国游戏公司股价与这两家比较都相对偏低,有的低到数百韩元。
  
为什么要提到这个呢?这是因为NHN公司这样的成功算是满特别的,它一开始是做像宏碁戏谷这样的游戏网站,提供很多小游戏、小型线上游戏,之后慢慢地变大,进而变成一个大型的线上游戏营运商。很多游戏公司、工作室开发的线上游戏,都交给NHN公司来营运、发行,这和身兼开发商、营运商角色的NC SOFT不同。

不过NHN现在将改变它的步伐,也开始研发线上游戏了。这是因为韩国线上游戏历经激烈竞争,有很多公司、工作室消失,市场上有许多人才,加上NHN也想开发自己的线上游戏,于是公司开始了这方面的发展。这次《Archlord》的展示,普遍提高各方对NHN自制游戏的关注度,我们会持续地会各位报导这款将在明年推出的线上游戏大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