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霸王大陆
=>>新手指南=>>仓库与传送


仓库系统:金库商人分布在各大村庄和城市中,在危机四伏的区域中偶尔也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到底是他们拥有强大的魔力还是借助了商人集团的无尽的财力,这没有人知道。重要的是只要你肯花费一定的金币,随时随地可以向他们存取物品和金钱。

仓库:角色可以把身上多余的物品和金币存放在NPC处,一个帐号下所有角色共用一个仓库。

仓库的使用方法如下:
角色可通过位于各村庄和城市的金库商人(NPC),付出一定量的金币获得用来存放物品和金币的空间。把要存放的物品直接放入仓库栏即可。仓库栏最下方还有“存”“取”键。通过点击可自由存取金币。存取金币是需要输入具体的数额。仓库栏里也会显示角色目前存放的金币量。各地的仓库NPC可通用。

传送系统:法师依靠自己强大的魔法可以自由穿梭在各大城市之间。对于那些大陆的各路诸侯来说这样的瞬间传送具有更大的军事目的。为达目的,不惜一切的他们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竟然也掌握了这项技能。经过改良之后他们在城市间和村庄间建立了众多传送门来达到大批人口的传送。还制造了回城卷轴,往返卷轴为个体使用。传送的技能使他们进一步巩固了他们的统治地位。

传送门:通过点击传送门,传送到各大城市和部分区域。传送门分布在各大城市和村庄中。

 

回城卷轴

往返卷轴


回城卷轴:点击回城卷轴后,会把角色传送到最近一次逗留过的村庄或城市中。
使用方法:在物品栏里点击右键或放入快捷键里均可使用。
回城卷轴除了商店能买到之外,部分怪物也会爆出。

往返卷轴:第一次使用后,会传送到最近一次逗留过的城市或村庄中。再次点击后会传送到第一次使用卷轴的位置。可从商店购买或部分怪物爆出。

整容系统:传闻有位兽人女战士,名叫阿罗特。她在兽人族中是为出色的女剑士。不过她却爱上了和她不同种族的人类剑士-爱斯。有一天她鼓起勇气向爱斯告白了她对爱斯的爱意,但是无情的被爱斯所拒绝。爱斯根本就不会接受这位兽人女战士,原因就在于她丑陋的容貌。当阿罗特被自己的容貌所绝望时,被精灵-克斯魔琳所看到。克斯魔琳是当时最有名的整容大师。他帮助阿罗特获得了华丽的外表,阿罗特也嫁给了兽人族中的英雄过着幸福的生活。后来这种整容技术在大陆中广为传播,整容师成为不可缺少的职业。

整容师分布在各大城市和村庄之中,只要找到他们就可以任意改变自己的容貌。图中1为点击整容师后,整容师会告诉你整容时要注意的地方。如果确定要整容,可点击图中2位置继续。不愿整容,关掉窗口即可。

图中1为发型选择栏,2为脸型选择栏。如果选择好发型和脸型之后3处为价格表。通过4处可以看到自己拥有新发型和脸型的模样。图中5处的功能为,角色可自由左右旋转和放大缩小来观看试用的发型和脸型。以便达到最佳的效果。试用完毕后可在6处进行付费或取消。付费后整容成功。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