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霸王大陆
=>>新手指南=>>创建角色


   (一)总述
  《霸王大陆》共提供三个种族、8种职业供选择,分别为:骑士(男)、法师(女)、弓箭手(男)、狂战士(男)、术士(男)、猎人(女)、召唤使(女)、游侠(女)。在这里需要特别说明一下的是每个职业的角色性别的都是固定的,玩家不可自己设置。

  (二)创建角色页面截图,各个图标的解释说明
  玩家启动游戏后,在选择角色的界面,点击“创建新角色”的按钮,进入到角色创建界面。
在该界面的左半边是角色的形象展示区,玩家可以旋转、拉近拉远角色形象;

右半边是角色的姓名、种族、职业、发型、脸部等选项,玩家在此改变选项都可在左边的形象区立即显示出来。

(三)对各填写项进行逐一解释,包括格式、填写要求

  1. 角色名须在4-16位,由且仅由小写英文字母、数字组合,第一位为英文字母不得为数字开头。
  2. 创建的角色名不能和同一服务器的玩家有重复,且一旦创建形象成功后将不能再修改
  3. 一旦选定某个职业将不能改变性别
  4. 人物的属性点数,如力量、智慧等都不能调整,由系统默认设定。

(四)特别提醒或备注(可选)
对于已创建的角色您随时都可以进行删除,在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删除角色是需要提供游戏帐号的密码,这也是为了有效保护大家的角色不被恶意删除。

删除角色的步骤如下:

  1. 启动游戏,进入到选择角色的界面
  2. 选择要删除的角色,点击按钮“删除人物”
  3. 输入游戏帐号密码,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

 4.进入到删除角色的确认窗口,点击“确定”将真正删除该角色。如下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