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霸王大陆
=>>新手指南=>>服务器的选择

服务器的选择

在游戏的启动界面,玩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个服务器进入,如果你希望与好友一起游戏,那么请选择相同区的同一服务器,因为不同的服务器之间人物角色无法见面,此外选择一个离自己地理位置最近的服务器也是避免网速过慢的好方法。



选择网络服务商
按照服务商的不同,服务器主要分为两类:电信和网通
中国电信用户请选择“电信”类服务器,中国南方大多是电信用户
网通用户则请选择“网通”类服务器,中国北方以网通用户居多。

选择区域
按照地域的不同,电信和网通的服务器又分为多个区,比如上海一区、江苏二区、北京三区等,建议玩家选择离自己地理位置较近的服务器,比如上海玩家最好选择上海地区的服务器,这样就可以获得最快的网络速度。
* 在目前的内测期间,玩家只可选择内测区的服务器。

选择具体服务器
最后,在同一个区里,还分为一个个具体的服务器,比如上海一区的“光芒”“雷霆”等,如果你希望与好友一起游戏,那么请选择同一个名称的服务器。
* 在目前的内测期间,玩家只可选择内测组的服务器。

新开通的服务器
此外为了方便玩家,我们还单独列出了最新开通的服务器,都放在“新区”专栏里。如果你是一个新人,又不想被老玩家欺负,我们建议你选择“新区”里的服务器。

其他注意点

玩家在登陆时,还要注意服务器的速度状况,以免登陆后发现人数太多导致游戏不流畅,需要提醒你的是,如果人数达到服务器承载的上限,你可能暂时无法成功登陆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