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霸王大陆=>>新手指南=>>好友交流
邮件系统:
游戏角色间可通过信件进行交流。发送您的信件需要信纸,信纸可通过杂货商人购买。

 

在物品栏中放入信纸的情况下,点击右下角社交系统中的邮件箱。参考图1。图中2为邮箱信息。在此可正常阅读其他玩家所发送的信件,也可以向其他玩家写信。邮箱中最多能保存30封信件。

好友系统

在社交栏中选择好友系统,会出现好友栏。图中1为游戏中我的好友。如果好友在线,角色名旁边的指示灯会发亮。如果不在线,指示灯会变暗。在好友栏里选择增加好友后会跳出好友增加栏。参考图中3。
只要输入对方角色名后按确定键即可。只有在对方在线的情况下可正常添加好友。图2中有部分功能键。具有删除好友,加入组队,讲悄悄话等功能。

黑名单功能:只有在对方在线的情况下,可以把对方角色添加到黑名单中。被拉入黑名单的角色无法相您发送悄悄话,交易,加入队伍等要求。

聊天室功能:

点击社交栏后,可以看到创建聊天室和加入聊天室等选项。可参考图中1。 图中2为创建聊天室。具体选项有房间名。房间设置有3项,分别是公开聊天室,个人聊天室,行会聊天室。加密聊天室需要设置密码。图中3为加入聊天室窗口。角色需要输入房间名。如果是加密房间,则需要输入密码。

*上述图片已经过改造,游戏中创建房建与加入聊天室的栏目不可能同时出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