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霸王大陆=>>新手指南=>>技能简介

一、 技能的学习

每个种族的城镇都有这个种族各职业的技能训练师,你可以在他们那里学习各种战斗技能。与技能训练师对话,打开技能学习窗口。

选择要学习的技能,点击“学习”按钮即可学习。学习技能需要满足3个条件:
1、 达到学习该技能的级别要求。每个职业从4级开始可以学习第一个战斗技能。
2、 拥有学习该技能所需的金钱。随着技能的不同,所需的金钱也不同。
3、 拥有技能点数。每学习或升级一个技能,都需消耗1点技能点。角色每升1级可获得1点技能点。

若不满足以上任意条件,技能学习窗口中不能学习的技能图标会显示为灰色。

二、 技能的使用

通过界面右下方的人物状态栏或者快捷键“K”可以打开技能栏,你已经学习的所有技能都在其中显示。

左键点击技能栏中的图标,拖曳到游戏界面下方的快捷栏中,点击对应的快捷键即可使用。注意:部分技能只适用于某一系列武器,如果你手上拿的武器系列不对应,该技能将显示为灰色,不能使用。

三、 技能初始化

每个角色都有一次技能初始化的机会。与技能训练师对话打开技能学习窗口,点击“初始化”按钮即可初始化技能。

技能初始化后,已经学习过的所有技能将清空,并返还技能点,但是学习技能耗费的金钱不会返还。

四、 技能的分类
战斗技能共分为四大类:
1、 战斗技能:可直接攻击敌人的攻击性技能。需主动释放。
2、 强化技能:使用后一段时间内对角色自身属性进行提升,部分强化技能也有攻击效果。需主动释放。
3、 专用技能:各种族专用的的特色技能。需主动释放。
4、 被动技能:永久提升自身属性。不需释放。

每个技能都分为5级。技能会拥有一定属性,一般分为:
1、 普通属性
2、 地属性
3、 水属性
4、 火属性
5、 风属性
6、 魔属性
各种属性都拥有不同的效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