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霸王大陆=>>新手任务=>>月精灵任务


作为月精灵家族的一员,你的出生地在坎特拉大陆的东北角,一个叫做诺林的小村庄,在村庄北侧,一条美丽瀑布从天而降,它是整个村庄的生命之泉。这里很少有外人能到来,整个村庄显得神秘而又安逸,宛如世外桃源。

 

村里长老名字叫雷恩,为了保护村庄的安全一直都兢兢业业,他就站在瀑布的前面,肩上还有一只可爱鹦鹉。在雷恩的头上显示有黄色的感叹号“”,这代表他有任务要交给你处理。你走过去和雷恩进行交谈,原来村庄附近出现了影响村民日常生活的小鸭嘴兽,现在你将接到第一个任务。
任务名称:[雷恩的忧心包]
任务的目标是:

  1. 去村庄附近杀死两只小鸭嘴兽
  2. 回到长老雷恩处

接到任务后,你会发现雷恩头上的黄色感叹号变成了绿色的问号“”,这说明你有未完成的任务。你一直往北走,出了村庄的大门,很快你就会发现那些骚扰村民的小鸭嘴兽,不要犹豫,开始战斗吧(用你的鼠标左键双击攻击对象)。杀死这些小鸭嘴兽对你而言相当轻松,不过得提醒你要小心,不要被多只鸭嘴兽围攻,那样的话可就危险了。
杀死2只鸭嘴兽后你可继续战斗,这样就可锻炼你的战斗经验,还能赚些金币,甚至还能得到一些初级装备。回到村庄后,你可以看到雷恩头上的绿色“”变成了黄色的问号“”,这说明你有完成的任务未交接。走过去和雷恩交谈,这样你就完成了第一个任务,雷恩为了表达对你的谢意,会奖励你20金币。

小技巧:

  1. 在游戏过程中,你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任务信息及完成情况,只要按下快捷键“Q”
  2. 游戏界面下端,拖动生命和法力条左端的小箭头至某位置,可实现自动喝血瓶、法力瓶
 

长老雷恩由于手上事情太多,他还将委托你一个新的任务,原来雷恩的妹妹廷克莱是个算命师,现在雷恩需要你送一张卡片到她那里。
任务名称:[诺林的算命师],
任务的目标是:把雷恩交给你的卡片交给诺林的廷克莱
拿到卡片后往北走一点,在一棵大树旁边有座房子,在那你会看到算命师廷克莱,走过去和她进行交谈并将卡片交给她,这样你就完成了第二个任务。

原来雷恩是要他妹妹廷克莱用那张卡片为村庄进行占卜,但由于缺少占卜材料,廷克莱会请求你为她找来一棵蓝色石花草。
任务名称:[占卜的材料]
任务的目标是:

  1. 弄来生长在诺林村庄附近的蓝色石花草一棵
  2. 回到诺林算命师廷克莱那里

接到任务后,出了村庄沿着小路往北走,此时你要小心路两旁的小鸭嘴兽,很快你会在小路的左侧发现一块绿色的大石头,原来石花草就长在这里,走过去点击这块石头就可以得到一棵蓝色石花草,然后回到村庄里找到廷克莱并将石花草交给她,这样你就完成了第三个任务。

算命师廷克莱凭着你交给她的卡片以及石花草进行了占卜,可是占卜的结果却是得到了一个坏消息:一群小鸭嘴兽正在扑向诺林村庄。现在需要你阻止这些怪兽伤害村民并及时告知长老雷恩。
任务名称:[廷克莱的嘱咐]
任务的目标:

  1. 在诺林村庄附近杀死5只小鸭嘴兽
  2. 去找村里长老雷恩

事不宜迟,马发出发去村庄附近,发现鸭嘴兽就开始动手吧,在成功的阻杀5只后,回到诺林村找到雷恩并告知鸭嘴兽来袭的危机,此时你已完成作为新手的最后一个任务。为了表达对你的感激,长老雷恩还会送你几件礼物作为报答,分别是美食、两件不同职业的初级盔甲上衣。

相信完成这些任务后,你的等级已经达到了2级以上,为了更有效防御怪物的攻击,你现在就可以去诺林的武器商店(注:要去适合你职业的商店)购买初级防护盔甲,包括手套、靴子、上衣、下衣。

此外,当你的等级达到4级后,你还可以学到第一个战斗技能,在诺林村里找到适合你职业的老师,在付出很少的一笔学费后,你就可学到相应的魔法技能,这样的你的战斗效率将大大提高。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每学一次技能都需要一个技能点,而每升级一次才有一个技能点,由于技能点数有限,在选择学习技能时请慎重。

经过这一番历练,相信你成长了很多,但到目前为止,你也仅是完成作为新手的简单任务,还有更多惊险刺激的任务需要你去完成。作为爱好和平的精灵族,你还要和大家一道阻止邪恶的力量,让我们一起踏上新的旅程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