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霸王大陆=>>新手指南=>>极品装备

所谓“极品装备”,指的是属性优于普通值的装备。与他人或怪兽的战斗中,使用装备可以让你大幅度提升攻击力和防御力来战胜对手。装备的优劣,完全可以左右战斗的胜负。所以拥有顶级的装备,往往是每位勇士最终的梦想。ARCHLORD具有庞大的装备系统,每一个阶段的武器都有一般,稀有,极品, 三个级别的装备来满足各个阶段玩家的追求。在三个阶段上还存在卓越级别的装备,更是让你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和荣耀。同一级别的装备以附加属性和契约之环,实现相同装备不同属性的体系结构。因此两件一模一样的装备,同时出现的几率极其渺茫。可以说只有在理论上,才能存在相同级别和属性的“极品装备”。本文主要介绍ARCHLORD中20级以内的部分装备。

ARCHLORD装备的来源与分类:
装备的来源主要有3种途径。1)在NPC处(商店)购买。2)怪物爆出。3)装备合成。
其中从NPC处购买的装备为普通装备,具有最基本的属性。从NPC处购买的装备不仅种类稀少,而且属性也不如其他途径所获得的装备。怪物爆出或装备合成时,有一定的几率会得到属性优于普通值的装备。也就是一般所说的“极品装备”。这些装备虽然在佩戴要求上可能与商店的装备一样,不过在属性上远远超出同等级普通装备的属性。每一个阶段的武器都有一般,稀有,极品, 三个级别的装备来满足各个阶段玩家的追求。

装备的介绍:
ARCHLORD中,20级以内所能佩戴的装备主要分成以下几类:
武器类:



属于一般级别的武器可在兵器商人或武器商人处购买,稀有和极品类的只有怪物爆出或装备合成才能获得。



装备的属性结构介绍:
如果想知道你拥有的装备是否是“极品装备”,首先你要了解装备的属性结构。下面以部分武器和盔甲作为例子进行介绍。




上述物品仅用于举例,并非该级别最顶尖的装备。如果足够幸运,可以获得拥有5项附加属性和8个契约之环的大地之悲鸣巨斧。经过强化后,可以获得+11,镶入8个宝石的极品大地之悲鸣巨斧。不过需要拥有足够的宝石和祝福油外,还需胆识和运气。

 

祝福油强化列表:



每件可强化的装备都有它的可强化等级。例如一把可强化等级D的剑,最高可以强化10次。

请参考下下列两张图中,盔甲的等级和属性:



7级的盔甲经过强化,宝石镶入后加上本身的附加属性,已远远超过12级盔甲的属性。祝福油和宝石的合理运用,可以使一些低级的极品装备变得更为强大。可以提前享受极品装备带来的优越性,在练级和PK中占有很大的优势。

精灵石可强化列表:



例如:一把D等级的剑,只能用1到3级精灵石来进行强化。

ARCHLORD具有庞大而又完善的装备系统,装备的属性和功能也会因不同玩家的喜好而变得不一样。合理利用各种宝石来镶入装备中,还会获得更多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对于一个新手玩家来说无法获得大量的宝石和祝福油来进行强化。如何花费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合理的装备也是初入游戏后,所有玩家要面临的问题。可能不久的将来会出现很多被玩家所创造出来的练级装或PK装,用于各种场景和战斗中。谁能拥有最顶级的“极品装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装备升级说明
在《霸王大陆》游戏中,最丰富多彩和最容易令人着迷的就当属它的武器装备系统。在游戏中,不仅各个种族职业的专属装备各有不同,即使是同样的一件装备因其包含属性、可升级次数、可镶嵌宝石数的不同而显得几乎存在重复的概念。基本上只要用心,人人都可以得到一批只属于自己的极品套装。

装备的等级分类介绍:







游戏中的装备因本身颜色不同被分为从低至高四种:白色(只能在商店中被购买到),绿色,橙色,紫色四个等级,它们的品质从普通到优良到稀有到极品,品质越高的装备本身附带的属性就越好,能够被改造的次数和镶嵌宝石的等级就越高,不过品质的高低和能够镶嵌宝石的数目却没有直接关系,出现紫色但只能镶嵌两颗宝石的稀有装备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另外在这些品质等级之上还有隐藏的”卓越”级别的装备,由于获得的几率及低,同时附含的属性也极好,因此属于之玩家之间传说中的装备。

装备的附属属性介绍:
一般而言一样装备除了其需要等级、专属职业、攻击和魔法等基本属性以外有三部分的附属属性,它们包括:




装备的种类介绍:

普通装备


普通装备是指在大量存在的装备,其中大部分的普通装备都能直接从游戏中的“武器商人”或“防具商人”处直接购买,不过能直接买到的是改造和镶嵌等级都最低的白色装备,因此也被称为“商店货”基本没有任何的升级潜力,而通过任务和打怪得到的普通装备品质较好,其中的优良和极品等级的装备只要稍事改造就可以比上等级超过本身几段的白色装备。

怪物套装

怪物套装是指一部分在游戏中只可能通过打怪获得的装备,这些装备即使是白色的也不能在商店中被买到,比如兽人狂战士在2级可装备第一套装备,之后在商店中我们看见要直到11级在才能装备下一套,然而实际上在7级的时候就有另一套“粉碎者”套装可以被装备了,只是这套套装只能通过怪物那边获得,是无法在商店中买到的。《霸王大陆》的每个职业都有很多种这样的怪物套装,到了高等级的高级装备更几乎全是怪物套装中的。

合成装备

在游戏中打怪或做任务的时候玩家经常可以得到一些名为“装备合成指南”的物件,其内容是告诉玩家收集几样合成的道具和一件普通的装备就能合成成一件新武器,这种新武器就是合成装备,合成装备不能在NPC处购买也不能通过打怪物获得,只能通过合成得到,大部分的合成装备是一些武器和首饰,很少有合成的套装或铠甲,由于从“指南”到合成所需的素材都是在战斗中随机获得的,因此没有固定的得到方法,如果在服务器中可以通过拍卖比较容易的获得这些元素,然后在各地城镇的合成发生器中选择“物品合成”得到。

武器的升级方法:

武器合成
 
必须道具:合成说明书
合成方法
在游戏中的怪物身上,除了一些金钱和平常的物件,有时会掉落一些“合成说明书”,这些说明书上有的记载着一些传说中的料理的做法,有些则是一些名贵饰品的制作工艺,不过最重要的则是——一些古代神兵的秘密制造方法,如果您有幸得到一份,那么旷世神兵就离您不远了。
合成过程:
首先要做的事情是收集原料,除了说明书,我们还需要很多其他材料才可以制造兵器。以42级的战士武器“乌云镰斧”为例,我们需要一把“吸血镰斧”、一个“钢铁砧台”,一把“精灵之锤”和若干的“破坏石”和“吸收石”,并把所有的材料带到城镇中的“合成发生器”周围,选择“物品合成”就可以开始合成了,成功后物品介绍会出现在合成窗口的下方,物品就在你的包裹里。
注意事项: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每次的合成都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虽然低等级的物品收取的费用较低,但是到后期的高等级物品合成每次都将收取昂贵的费用。

武器强化
 
必要道具:祝福油



注意事项:
以一把强化等级D的武器而言,它一共可以被强化10次,每一次将会消耗一瓶祝福油,因此如果想要升级到+10,则起码要消耗10瓶祝福油。随着同一把武器强化到越高等级次强化失败的可能性也越大,所以是+1——+10成功概率将逐渐下降,+1强化+2功率最高,而+9强化+10的失败概率最高。
强化成功和继续强化:



当武器强化成功时,会有大大的“Success”字样提示成功,如果此时玩家还有祝福油并且武器还能继续升级的情况下就可以继续选择强化武器。



强化失败的后果:



当强化失败后屏幕会出现“Failed”的字样,此时会出现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强化失败,物品没有任何变化,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会损失一瓶祝福油,但物品不会有任何事情。



第二种情况则会发生物品被“洗白“的情况,所谓”洗白”是指是无论物品已经强化到那个等级都会从新回到一级,如果+6升级+7失败,就会直接回到—+1的级别,随着强化等级的提高,物品被洗白的可能性也越来越高。



武器镶嵌

必要道具:各类精灵石、各类起源石
比起强化和合成,镶嵌是最快得到极品装备的好方法,只要武器(或者装备)上还有凹槽就可以对其进行镶嵌,由于游戏中的宝石有等级之分,因此在镶嵌前需要看清楚您的武器适合镶嵌的最高等级是几级,比如上限3级则只能最高用3级的精灵石去对其进行镶嵌,上限5的话就可以使用最高等级的精灵石去升级。
镶嵌方法:



将武器和宝石同时放置在仓库内,将宝石拖到武器所在的方格就可以对其进行镶嵌(武器尚有空的凹槽的话),1次1颗。
注意事项:
选择确认之后出现“Success”字样提示成功,武器就会带有宝石所具有的属性,如果出现“Failed”的字样则表示此次镶嵌失败,空格会保留,但是消耗的宝石是无法恢复的。越高等级的武器以及同一把武器镶嵌的次数越多失败率越高。在镶嵌宝石后武器不仅拥有宝石的属性,并且还会因为镶嵌的宝石不同而泛出不同的光泽,如果8个凹槽全部镶嵌火精灵石就会发出如同一颗小太阳一般的光芒。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