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霸王大陆=>>新手指南=>>PK系统

乱世的规则是那些身处和平世界人无法理解的。为夺取传说中神器而出发的旅人光靠胆识和面包是无法守护自我。除了怪兽的袭击外,旅人间积累的矛盾也一触即发。用于击退怪兽的弓箭和刀剑,随时会刺向自己同伴和同类的心脏。非本意的杀戮,已让旅人们慢慢的接受。
PK系统介绍:

AC的PK系统:PK指的是游戏中角色间的战斗。
A:只有等级高于15级的角色才可参与PK。
B:在自由战斗区域里,无需角色间的协议可进行自由PK。
C:在部分PK地图中,不会计算PK值。
D:行会成员间可正常PK,组队成员间不可PK。
E:PK中的第1击需要在按住CTRL键的情况下进行攻击。
F:在PK中死亡,将不会减少经验值。
当PK后死亡时:
A:如果选择原地复活将扣去3% 的经验值。
B:在附近的村庄或城市中复活,不会扣去经验值。



先攻者系统(主动攻击角色)

先攻者:游戏中指的是,先主动攻击对方的角色。
A先攻者在一定时间被其他角色PK死亡后,杀死先攻者的角色不会计算PK值。
B 先攻者的角色名右方会出现紫色的骷髅头图案,维持时间为20分钟。

如果杀掉比自己级别的低的角色,将获得**点。具体获取方式如下

获取指数

PK的角色间的等级差

1

级别差为4~7级

2

级别差为8级或以上

按照**点的大小会受到不同的惩罚和限制,具体功能如下。
第1阶段:**点 40以上
会被村庄或城市的警卫攻击,不能进行组队(如果在组队模式下,会自动退组),不能进行交易(角色间交易)。
第2阶段:**点 60以上
不允许使用任何具有补给功能的NPC。
第3阶段:**点 100以上
练级时获得经验是平时的50%,死亡后扣去的经验是平时的150%。(如果继续杀害低级别角色,**点会不断增加)
**点会一直累计,可以利用赦免令扣去**点。
犯谋杀罪后(例如**点39时,杀死低级别角色获得**点),在120分钟内是不允许进行赦免。具体剩余时间,玩家可通过PK栏的信息获得。

赦免系统:

角色可利用赦免令减去自己的**点,获得赦免令后需要寻找赦免官(NPC)。
每10点**点需要50个赦免令,每次扣去指数为10点。
赦免令:只有超过第1阶段的角色才有可能在杀怪后获取赦免令,掉落的赦免令只有超过第一阶段的角色才能获取。角色间赦免令的交易是不允许的。
三 PVP系统: 你想知道自己有多强大么?通过与其他的人决斗你可以最快得到答案。经过漫长的修炼,你不想知道修炼的成果么?没有人会对决斗产生恐惧。令他们恐惧的是获得胜利,从此骄傲自满走向堕落和受到惨败,从此自暴自弃一蹶不振的可能。其实决斗的本意在于通过他人,更加确信自己的瞬间。
安全区域


安全区域:角色间不能进行PK的区域。

危险战斗区域
下图为危险战斗区域。
危险战斗区域:在这块地图中,所有角色均可PK。刚进入该地图的前20秒处于无敌状态,并获得系统的提示。提示内容有:该地图属于危险战斗区域。如果杀死其他角色时,可获得骷髅头。该地图不允许原地复活。如果攻击其他角色时第1次还需按住CTRL键。首先攻击对方的角色的角色名将变成红字。在以行会或组队为单位进入危险战斗区域时,全体成员的角色名将变成统一颜色。相互间不可进行攻击。如果成员中有人受到攻击时,全体成员可同时攻击对方角色。


角色间PK时会获得骷髅头。骷髅头的种类按照PK角色间的等级差,分为5种骷髅。具体5种骷髅的种类有 怨恨之骷髅,憎恨之骷髅,鲜血之骷髅,复仇之骷髅,超越之骷髅(目前游戏中只开放了怨恨之骷髅)。

怨恨之骷髅

憎恨之骷髅

鲜血之骷髅

复仇之骷髅

超越之骷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