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霸王大陆=>>新手指南=>>骑战介绍

骑战特色

想要跃马横刀、驰骋沙场吗?
想和骑兵队友们风一般横扫敌人的阵地吗?
现在,这一切梦想在《霸王大陆》都将实现,在以往的网络游戏里,马匹等仅仅作为代步的交通工具,但是霸王大陆将一举打破常规,坐骑不再是单一的功能,跨上威武的战马、挥舞手中的长枪,你就是驰骋沙场、杀敌于马下的真正骑士。

人类战马
兽人沙漠牛
月精灵雄狮

做一名骑士

在游戏里,每个种族都有自己专属坐骑,人类使用战马,兽人驾驭沙漠牛,月精灵则是雄狮,为了配合坐骑作战,骑士们还需要使用相应的坐骑兵器,不同种族的骑士兵器也是不同的。
在玩家的等级达到35级以后,就可在新手村的驯养师那里买到坐骑,随着你等级的不断提高,你就可以买到更高等级的坐骑及相应兵器。高等级的坐骑移动更快、耐久度更高,当然价格也更贵。

可购买不同等级的坐骑及兵器


坐骑以及骑士兵器都将以道具的形式放在你的随身包裹里,使用时只需鼠标双击图标即可,在人物信息窗口再次双击可收回。

双击使用坐骑及兵器
双击收回到包裹

骑士的战斗

在要求快速移动的战斗中,使用坐骑将让你获得更大的优势,不仅移动迅速,而且杀伤力巨大。但有一点必须强调,一旦使用坐骑后,原先的魔法技能将失效,只能使用骑士兵器。
即使在战斗中被杀,坐骑及兵器也不会掉落,玩家复活后,坐骑仍将在玩家的包裹里。
快马加鞭
挑敌于马下


几点说明:
1、 坐骑都有一定的耐久度,使用一定时间后需要回到驯养师那里进行维护,维护需要费用
2、 不可使用其他种族的坐骑以及骑士兵器,等级未到时也不可使用坐骑
3、 各类职业都可成为骑士,不管是战士、弓手,还是法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