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新手上路十件事


欢迎来到美丽神秘的坎特拉大陆,面对这广阔的未知世界,是否会有一丝迷茫呢?
不用担心,在开始你的冒险旅程之前,我们将给你介绍一下作为新手最需了解的事情,相信这将让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如何与玩家交谈?
如需和别的玩家进行交流,只要按下回车键,出现文本输入框,切换到某个输入法,输入你想要说的话,然后再按回车键,你周围的朋友就可以看到你说的话。
此外,如果你要和朋友密聊,只要输入“/w 朋友姓名 想说的话”

2、如何与怪物战斗?
出了新手村,很快就会发现那些怪物,用鼠标左键在怪物身上单击,这时表示你已锁定了该怪物,再点击鼠标左键,您的角色会开始自动攻击该怪物。

3、怎样给自动加血加蓝?
霸王大陆有个很人性化的设计,那就是可以自动喝血喝蓝,只要拖动生命槽或法力槽左端的箭头至某个位置,当生命或法力降到这一位置时就会自动喝药水,前提就是你的包裹里要有药水。

4、如何拾取战利品?
杀死怪物后,会掉落金钱,还有可能掉落装备道具,用鼠标双击这些物品就可拾取到个人的包裹里,还有一个更方便的方法,只要按下空格键就可自动拾取。此外,在组队的方式下,无需任何操作就可以自动拾取物品。

5、如何快速赚钱?
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有钱能让你做更多的事,你可通过多个途径赚取金钱,最简单的就
是多杀怪,但我们推荐玩家多接收任务,完成任务不仅有金钱奖励,而且在做任务的同
时也可杀怪挣钱。万一打到好的装备,借助游戏内完善的交易和拍卖系统,更让你有机
会一夜暴富。

6、如何快速升级?
升级是需要经验值的,这主要是通过杀怪获得,此外,完成任务同样有数量可观的经验值奖励,任务难度越高,获得的经验奖励就越多。

7、如何接收任务?
霸王大陆拥有庞大的任务系统,在一些NPC头上会显示有黄色的感叹号,这就表明该NPC有任务需要你完成,点击鼠标左键可以和他们进行交谈,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就可以接受到任务。
未完成的任务,在NPC头上显示绿色的问号;完成任务未交接的显示黄色的问号。

8、如何购买装备道具?
在城镇里有出售各类商品的NPC,比如药水、武器、盔甲等,找到这些NPC,付出一定的金钱就可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9、在哪学习技能?如何使用这些技能?
霸王大陆的技能分为战斗技能和生产技能,在你的等级达到后,在城镇里的导师NPC处就可学习。学习技能需要一定的金钱,每学一次技能还需要1个技能点,而每升级一次才有1个技能点,这需要玩家有选择的学习技能。
需要使用技能时,请先将战斗技能和生产技能的图标拖到血槽下方的快捷栏里。
战斗技能:鼠标右键点击技能图标即可释放,可作用于自身或攻击的目标
生产技能:配合相应道具、原材料一道使用

10、 角色死亡如何复活?
玩家角色一旦死亡,将在最近去过的城镇复活,并会损失3%的经验值。如果被别的玩家杀死,还有可能掉落随身的装备,一般是一件或两件。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