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霸王大陆 =>>技能天赋=>>生产技能
俗话说,钱非万能,可没有钱却万万不能,想在ARCHLORD的世界中生存就必须要掌握一定的生存技巧,那么下面的ARCHLORD生产技能可以供你参考如何去获得第一桶金。
在ARCHLORD中有四种基本的生产技能,只要达到了相应的级别就可以学习得到相应的技能。


1.剥皮

最早可以学习到的简单技能,装备在城内小贩处购买的小刀就可以从野生动物身上剥下兽皮来,成功后出售给小贩就可以获得一笔不小的收入。


2.割肉

能够从动物生上割下作为原料的肉料,出售的价格比兽皮要高一些,当然采摘的要求也比剥皮技能要高一些。


3.挖骨

能够从各个不同的怪物身上收集到各自独特原料的技能,很多合成和炼金的原料只能通过挖骨得到。


4.烹饪

在你通过剥皮和割肉获得了大量的金钱后,就应该考虑学习烹饪了,比起单纯的出售这些原料,通过烹饪将肉块加入调味料后能做出更加美味、更加昂贵,恢复效果甚至超过药水的食物来,随着你烹饪等级的增加还能不断做出更新更好的菜肴,到了一定的时候还有和你的烹饪技巧相关的任务呢!


5.炼金术

炼金是一门奇妙的技能,它能将你收集到的各种材料组合在一起产生全新的物质,虽然操作和烹饪一样,但是制作并不简单,如果不掌握正确的配方,失败的可能性将大大提升。可一旦你掌握了配方,小到状态符水,大到变身药水都能从你的炼丹炉里流出来,那些可就是流动的黄金啊,还不好好学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